系统思想的应用:以石化企业为例
刘希未; 李乐飞; 程长建
发表期刊管理学家(实践版)
2013
期号10页码:27-31
摘要针对复杂系统管理和控制的ACP方法,利用人工社会对复杂系统进行情景建模,借助计算实验对复杂系统的管理策略进行评估,通过虚实平行运行实现对实际系统的资源管理和优化,从而更好地为企业管理提供科学的决策。
其他摘要NO
关键词系统思想 复杂系统 Acp方法 计算实验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1399
专题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_平行智能技术与系统团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希未,李乐飞,程长建. 系统思想的应用:以石化企业为例[J]. 管理学家(实践版),2013(10):27-31.
APA 刘希未,李乐飞,&程长建.(2013).系统思想的应用:以石化企业为例.管理学家(实践版)(10),27-31.
MLA 刘希未,et al."系统思想的应用:以石化企业为例".管理学家(实践版) .10(2013):27-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希未]的文章
[李乐飞]的文章
[程长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希未]的文章
[李乐飞]的文章
[程长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希未]的文章
[李乐飞]的文章
[程长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