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09年以前成果
HART协议在地震监测传感器网络系统中的定制应用
刘希未; 庞彦斌
发表期刊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2003
期号8页码:39-41
摘要简要对比了HART协议物理层与RS-485、RS-232标准。为了降低成本简化设计,面向应用要求设计了一种定制式的传感器网络系统。该系统物理层采用RS-485、RS-232标准,数据链路层和应用层参考了HART协议。传感器系统在分布式地震监测系统中得到了应用,现场试运行证明这种面向应用的定制化设计简单可靠、应用方便。
其他摘要Customized Application of HART Protocol in Sensors Network System of Earthquake Monitoring
关键词Hart Rs-485 Rs-232 传感器网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1402
专题09年以前成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希未,庞彦斌. HART协议在地震监测传感器网络系统中的定制应用[J].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03(8):39-41.
APA 刘希未,&庞彦斌.(2003).HART协议在地震监测传感器网络系统中的定制应用.仪表技术与传感器(8),39-41.
MLA 刘希未,et al."HART协议在地震监测传感器网络系统中的定制应用".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8(2003):39-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HART协议在地震监测传感器网络系统中的(13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希未]的文章
[庞彦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希未]的文章
[庞彦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希未]的文章
[庞彦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HART协议在地震监测传感器网络系统中的定制应用_刘希未.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