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疾病潜在关联基因的获取方法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疾病潜在关联基因的获取方法,该方法包括:基于非相关文献知识发现的疾病关联基因预测步骤、基于功能相似性的疾病关联基因预测步骤以及基于回归预测模型的疾病关联基因预测步骤;以及对所述基于非相关文献知识发现的疾病关联基因预测步骤、基于功能相似性的疾病关联基因预测步骤以及基于回归预测模型的疾病关联基因预测步骤所获得的关联基因分别进行打分,建立对关联基因的初步分析,然后对各步骤的结果进行融合,得到最终的判决结果,确定疾病的潜在关联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