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2016年第4期
鲁宁; 张丽娟
2016-07
英文摘要本期ESI发布的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热点文章共67篇,其中首次入榜文章28篇。单篇最高被引828次,最低被引3次。首次入榜的28篇文章中,单篇最高被引是37次。被引828次的文章由德国海德堡理论研究院(Heidelberg Inst Theoret Studies, Sci Comp Grp, D-69118 Heidelberg, Germany)的Stamatakis, A等人发表在BIOINFORMATICS上的标题为“RAXML VERSION 8: A TOOL FOR PHYLOGENETIC ANALYSIS AND POST-ANALYSIS OF LARGE PHYLOGENIES”。在上6期同样位列榜首。首次入榜的文章中,单篇最高被引37次的文章由南丹麦大学流行病生物统计和人口统计系(Univ Southern Denmark, Dept Epidemiol Biostat & Biodemog) 的Halekoh, Ulrich等人合作发表在J STAT SOFTW,标题为“KENWARD-ROGER APPROXIMATION AND PARAMETRIC BOOTSTRAP METHODS FOR TESTS IN LINEAR MIXED MODELS - THE R PACKAGE PBKRTEST”。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1966
专题管理与支撑部门_科研支持部_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鲁宁,张丽娟.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2016年第4期. 2016-07-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6第4(680KB)其他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宁]的文章
[张丽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宁]的文章
[张丽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宁]的文章
[张丽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6第4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