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图形用户界面的触控式书法体验台

Other Abstract: 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带有图形用户界面的触控式书法体验台。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在该体验台上可以采用电子毛笔进行书法体验。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本外观设计的设计要点在于立体图,即整体的外观造型。4.最能表明本外观设计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5.省略视图:仰视图无设计要点,省略仰视图。后视图无设计要点,省略后视图。6.请求保护的外观设计包含色彩。7.图形用户界面的用途:以带有中国传统水墨写意的山水风景为主题的图形用户界面包含自由书写、写作临摹、书法知识篇三个交互单元,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交互单元进行相应的书法体验和阅读。

Keyword: 书法 体验 触控式 Copyright Date2015-10-28; Patent NumberZL201530140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