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
自适应视域范围内三维海洋网格的计算机生成方法及其装置
蒋永实; 刘思江
2013-02-0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计算机三维海洋网格的生成方法。该方法包括:根据当前的观察摄像机的视域参数,计算修正摄像机的视域参数;计算修正摄像机的视域所覆盖的海平面范围;对所覆盖海平面范围进行细分,生成海洋网格的全部顶点并送GPU绘制。本发明主要用于空中观察情形下的海洋绘制,可以根据观察摄像机的视域范围自适应地确定所覆盖的海平面范围,剔除范围以外的部分,而将范围内部分作为整体进行细分并生成网格,从而完成一体化且高效的海洋网格绘制。
授权日期2015-09-30
专利号201310042079.X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2443
专题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蒋永实,刘思江. 自适应视域范围内三维海洋网格的计算机生成方法及其装置. 201310042079.X[P]. 2013-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自适应视域范围内三维海洋网格的计算机生成(253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永实]的文章
[刘思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永实]的文章
[刘思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永实]的文章
[刘思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自适应视域范围内三维海洋网格的计算机生成方法及其装置-发明专利.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