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CSLink的两栖机器人伺服系统级开发

摘要: 根据两栖机器人中永磁同步电机的空间矢量控制原理,提出了一种基于CCSLink的系统级仿真与开发的新方法。在Matlab/Simulink环境下,通过构建合适的电机模块和DSP控制器模块,利用CCSLink工具进行仿真和验证,其控制代码可直接链接到DSP目标板上运行。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这种联合开发方法可有效缩短电机伺服系统的设计与调试周期,充分发挥基于DSP的电机控制的优势,进而保证所设计系统的高性能。

关键词: 两栖机器人 联合仿真 永磁同步电机 Ccslink d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