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管理与支撑部门  > 科研支持部  > ESI工程学热点论文
ESI工程学热点论文推送2017年第1期
鲁宁
2017-05
简介
ESI中工程学热点论文信息推送
——基于20171月份更新数据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热点论文是指近两年内发表的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高居于前千分之一的SCI/SSCI文章,即最近两个月内最受关注的文章。
本期入榜文章是2014年8月到2016年8月发表的文章中,在2016年9月和10月两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文章。数据更新时间为2017年1月20日。
本期ESI发布的工程学领域的热点文章共273篇,单篇最高被引497次,最低被引4次。被引497次的文章由新南威尔士大学(Australia UNIV NEW S WALES)的GREEN, MA等人发表在PROG PHOTOVOLTAICS上的标题为“SOLAR CELL EFFICIENCY TABLES (VERSION 45)”。被引次数(210次)排名第二的文章,题为“A REVIEW ON BASIC DATA-DRIVEN APPROACHES FOR INDUSTRIAL PROCESS MONITORING”,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的(HARBIN INST TECHNOL)YIN, S等人发表在IEEE TRANS IND ELECTRON上。被引次数(200次)排名第三的文章是发表在Nature上的“DEEP LEARNING”,第一作者是Facebook的LECUN, Y。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4440
专题管理与支撑部门_科研支持部_ESI工程学热点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鲁宁. ESI工程学热点论文推送2017年第1期. 2017-05-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SI工程学热点论文推送2017年第1期(984KB)其他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SI工程学热点论文推送2017年第1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