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供多人观看的自由视点真三维显示系统
曹煊; 耿征; 张赵行
2014-10-2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一种多人观看的自由视点真三维显示系统包括背光板、N层液晶面板、人眼跟踪模块、第一、第二偏振膜、计算机和多输出端口显卡,N层液晶面板中第1层液晶面板靠近背光板、第N层液晶面板靠近观看者,每层液晶面板都与背光板平行放置,且每层液晶面板的正面都面向观看者;第一与第二偏振膜的偏振极性方向相互垂直;在第1层液晶面板的背面贴置第一偏振膜;在第N层液晶面板的正面贴置第二偏振膜;第一、第二偏振膜与N层液晶面板形成空间光调制器;人眼跟踪模块放置第N层液晶面板的上方,并人眼跟踪模块与第N层液晶固定连接;计算机与人眼跟踪模块连接;多输出端口显卡与计算机连接。本发明还提供多人观看的自由视点真三维显示方法。
关键词多层液晶
授权日期2014-10-27
专利号CN201410584974.9
专利状态实质审查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4724
专题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_平行智能技术与系统团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煊,耿征,张赵行. 一种供多人观看的自由视点真三维显示系统. CN201410584974.9[P]. 2014-10-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供多人观看的自由视点真三维显示系统.(358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煊]的文章
[耿征]的文章
[张赵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煊]的文章
[耿征]的文章
[张赵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煊]的文章
[耿征]的文章
[张赵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供多人观看的自由视点真三维显示系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