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乙烯长周期生产管理的平行评估方法

Other Abstract: 针对乙烯长周期生产的实际需要,提出了基于平行系统理论的评估方法和具体实现手段。首先建立起人工乙烯系统,涉及乙烯生产的社会复杂性(制度、人员)和工程复杂性(设备、工艺)等主要方面。在此基础上,通过虚实结合的计算实验和平行评估方法,来评估实际生产中已经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不断优化实际生产的制度标准、人员班组、设备工艺、生产方案、总体管理目标等,不断提升乙烯长周期生产管理的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 --

Keyword: 乙烯 长周期生产 复杂系统 平行管理 人工系统 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