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09年以前成果
人工社会、计算实验、平行系统——关于复杂社会经济系统计算研究的讨论
王飞跃
发表期刊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
2004
卷号1期号:4页码:25-35
摘要
试图将复杂系统的计算理论与方法体系具体落实到复杂社会经济系统的研究中。主要观
点是利用大型计算将计算机作为社会经济系统的实验室,通过整合人工社会,计算实验和平行
系统等方法,形成复杂社会经济问题的计算研究理论和方法体系。最终目的是为数字化的社会
经济的发展提供新的研究方法,为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提供决策分析和支持手段。
其他摘要-
关键词社会经济系统 复杂系统 人工社会 计算实验 平行系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15014
专题09年以前成果
通讯作者王飞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复杂系统与智能科学重点实验室,北京 10018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飞跃. 人工社会、计算实验、平行系统——关于复杂社会经济系统计算研究的讨论[J]. 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2004,1(4):25-35.
APA 王飞跃.(2004).人工社会、计算实验、平行系统——关于复杂社会经济系统计算研究的讨论.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1(4),25-35.
MLA 王飞跃."人工社会、计算实验、平行系统——关于复杂社会经济系统计算研究的讨论".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 1.4(2004):25-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