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1期
张丽娟
2018-01
简介
ESI中计算机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热点论文信息推送
——基于2018年1月份更新数据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热点论文是指近两年内发表的在近两个月内被引次数高居前千分之一的SCI/SSCI文章,即最近两个月内最受关注的文章。
本期入榜文章是2015年8月到2017年8月发表的文章中,在2017年9月和10月两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文章。数据更新时间为2018年1月14日。
本期ESI发布的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热点文章共78篇,其中首次入榜文章32篇。单篇最高被引311次,最低被引4次。首次入榜的篇文章中,单篇最高被引是62次。 排名第一的,被引311次的文章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NANJING UNIV INFORMAT SCI & TECHNOL)的Xia,Zhihua等人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上的标题为“A SECURE AND DYNAMIC MULTI-KEYWORD RANKED SEARCH SCHEME OVER ENCRYPTED CLOUD DATA”。
   首次入榜的文章中,排名第一的被引62次的文章由美国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的Ding, Zhiguo等人合作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标题为“THE APPLICATION OF MIMO TO NON-ORTHOGONAL MULTIPLE ACCESS”。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20402
专题管理与支撑部门_科研支持部_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丽娟.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1期. 2018-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706KB)其他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丽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丽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丽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1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