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3期
张桂英
2018-07
英文摘要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热点论文是指近两年内发表的在近两个月内被引次数高居前千分之一的SCI/SSCI文章,即最近两个月内最受关注的文章。
    本期入榜文章是2015年12月到2017年12月发表的文章中,在2018年1月和2月两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文章。数据更新时间为2018年5月。
    本期ESI发布的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热点文章共83篇,其中首次入榜文章46篇。单篇最高被引249次,最低被引5次。首次入榜的篇文章中,单篇最高被引是78次。
    排名第一的,被引249次的文章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NANJING UNIV INFORMAT SCI & TECHNOL)的Fu, Zhangjie(付章杰)等人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上的标题为“ENABLING PERSONALIZED SEARCH OVER ENCRYPTED OUTSOURCED DATA WITH EFFICIENCY IMPROVEMENT”。
    首次入榜的文章中,排名第一的被引78次的文章由意大利University of Napoli Federico II的Botta, Alessio等人合作,发表在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标题为“Integration of Cloud computing and Internet of Things: A survey”。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21576
专题管理与支撑部门_科研支持部_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桂英.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3期. 2018-07-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671KB)其他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桂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桂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桂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SI计算机科学热点论文推送2018年第3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