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笔书法体验

摘要

全国科普日活动每年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是国家级科普活动,影响广泛。北京作为首都,有主场活动。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中国科学院、国家能源局和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主题,本人主持研发的“软笔书法体验”产品,在A区(中国科技馆)展览。“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奖项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颁发,每年表彰对科普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参展单位,2017年共有十多家单位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