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笔书法体验
奖励名称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奖
获奖等级特等奖
黄卫星
2017
完成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摘要

全国科普日活动每年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是国家级科普活动,影响广泛。北京作为首都,有主场活动。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中国科学院、国家能源局和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主题,本人主持研发的“软笔书法体验”产品,在A区(中国科技馆)展览。“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奖项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颁发,每年表彰对科普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参展单位,2017年共有十多家单位受到表彰。

文献类型获奖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23838
专题数字内容技术与服务研究中心_智能技术与系统工程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卫星. 软笔书法体验[Z]. .特等奖,20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软(402KB)获奖成果 开放获取CC BY-NC-SA缩略图
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卫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卫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卫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软笔书法体验.jpg
格式: JPEG
分辨率: 960x681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