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采集系统中闪速固态盘的研制

Abstract: 为解决野外施工现场数据采集系统中数据传输问题,对数据采集系统中闪速固态盘系统进行了研制。固态盘系统采用ATMEL公司的AT89C51微控制器,选用闪速存储器(Flash Memory)AT29C040作为存储器件,并根据数据采集 C机数据流量的特点设计了RS-232串行接口和EPP(Enhanced Paralel Port)并行接口。对系统的总体设计思想及闪速存储器的特点作了阐述。系统具有存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