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联邦学习的分布式农业组织
康孟珍; 王秀娟; 李冬; 王旭伟; 王浩宇; 樊梦涵; 许钰林; 王飞跃
发表期刊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
2022
卷号4期号:2页码:288-297
文章类型中文期刊
摘要
我国现阶段仍以小规模农业为主,如何在小农、小地块的农业生产经营方式下发展适宜的智慧农业颇具 挑战。基于此,提出一种结合联邦学习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农业人工智能框架,使得在数据不共享的情况下, 能达到训练模型的目的,并可建立参与方的激励机制。该框架有助于充分利用农业多源异构数据,减少对用户数 据量的要求,发展因地制宜的决策模型,促进小规模农业的产销衔接。
语种中文
七大方向——子方向分类人工智能+农业
国重实验室规划方向分类实体人工智能系统决策-控制
是否有论文关联数据集需要存交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51581
专题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_平行智能技术与系统团队
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康孟珍,王秀娟,李冬,等. 基于联邦学习的分布式农业组织[J].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2022,4(2):288-297.
APA 康孟珍.,王秀娟.,李冬.,王旭伟.,王浩宇.,...&王飞跃.(2022).基于联邦学习的分布式农业组织.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4(2),288-297.
MLA 康孟珍,et al."基于联邦学习的分布式农业组织".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 4.2(2022):288-2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22 康孟珍 基于联邦学习的分布式农(869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康孟珍]的文章
[王秀娟]的文章
[李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康孟珍]的文章
[王秀娟]的文章
[李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康孟珍]的文章
[王秀娟]的文章
[李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22 康孟珍 基于联邦学习的分布式农业组织.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