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集散系统的回路控制器

摘要: 集散系统已成为目前的一种先进的过程控 制系统,而回路控制器是集散系统中的核心部 分.本文根据目前回路控制器的现状,设计 了一种多功能控制器,它既能处理模拟量,又 能处理开关量,从而能实现各种复杂的控制要 求. 该控制器的设计是从开发产品的角度出 发的,其设计合理,功能完善,组态灵活,便 于扩展,不仅可以离线而且可以在线修改控 制器回路的各种参数和状态,是一个实用 的多功能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