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量广义预报控制及鲁棒控制理论的研究

Abstract: 本文主要研究了广义预报控制及鲁棒控制理论,在广义预报控制中,本文 采用了变遗忘因子的辨识方法,着重分析了广义元预报控制克服系统变时延的 能力,以及预报控制的预报步数和系统控制性能的关系,在鲁棒控制理论中,着 重分析了基本的鲁棒控制与LO控制pole-placemem控制作了分析和比较, 并将其延拓为广义的鲁棒控制算法,取得了广义预报的鲁棒控制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