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图象分析中的优化搜索方法、模板更新方式与积累误差分析

摘要: 本文以图象二维相关法为基点, 对于序列图象处理中的快速搜索与 模板更新引起的误差积累等问题进行 了探讨,并提出了提高跟踪效果的 一些技巧和措施.文中除理论分析 外,还列举了相应的实验结果作为 佐证.本文所归纳总结的模板更换 方法、误差分析公式和优化搜索方 法可用于解决其他的模板或模式匹 配问题,所选载的程序框图与程序 结构安排,也可以作为其他研究工 作者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