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化信息系统分析和设计及投入产出方法在计划子系统中的应用

Abstract: 本论文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吉化信息系统进行 系统分析和系统设计。第二部分介绍在计划子系统 中建立公司级投入产出模型。 在对吉化信息系统分析部分,首先介绍了信息系统 的发展概况和吉林化学工业公司的情况,为了便于理 解后面建立公司级投入产出模型的介绍,简单说明 了公司五个主要生产厂的工艺流程。在介绍对吉化 信息系统进行的系统分析时,主要结合我负责的计划 子系统,介绍了如何收集信息以及对收集的信息如何处理 在介绍系统设计时,分别对系统设计的五部分,即 (1)总体设计,(2)代码设计,(3)输入输出设计, (4)存贮结构设计,(5)程序模块的划分,加以 介绍和说明,最后介绍了吉化系统的软硬件 配置情况及在吉化信息系统中存在的特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