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伺服系统的研究

Keyword: 交流 伺服系统

Abstract: 本文对交流伺服系统作了比较全面的研究。共分为五章。 第一章概要地论述了研究交流伺服系统的意义及伺服系统的基本原理、构成及 发展方向; 第二章论述了交流伺服系统中的一些关键技术及其研究进展,包括现代控制理 论的应用、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电机及其调速技术、变频器的工作原理、计算机 控制技术、检测技术等; 第三章分析了日本松下产业电机公司的全数字控制交流伺服系统的系统组成、 工作原理、功能特性、用户参数及系统的实验方法等; 第四章讨论了交流伺服系统与可编程序控制器连接构成运动控制系统的方法; 第五章为结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