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综合方法的研究及辅助综合系统的实现

摘要: 本文介绍了作者在研究生学习工作期间所作的研究工作。 在考察逻 辑综合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了基于优先级的网络结构匹配法, 基于知识 表示的MODEL模型的搜索法, 特别的是阐述了基于代数模型的软件模拟 法。文中提出了许多崭新的思想和方法, 把逻辑综合系统提高到宏单元 级水平。 文中还介绍了辅助逻辑综合系统的构造实现, 介绍了系统的总体结 构及控制流程。本文对逻辑综合系统所工作的工作环境、 统一数据库系 统,也提出了新颖的设计方法。 基于上述方法所研制的IC反向工程系统,正在进行商品化推广阶段, 必将为我国集成电路设计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