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量控制系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

中文摘要: 本文详细讨论了多变量现代频域方法的各种算法,着重研讨了逆奈奎斯特阵列法 (INA),并且在Windows系统上,BC3.l环境下实现了其中的一些常用算法。以动态 连接库的形式编译连接成可执行的DLL模块,形成CADCS的多变量子系统,与总体系 统,基础库(基本数学库和基本图形库)连接后,就可以进行多变量控制系统的分析 设计工作。 第一章阐述多变量控制系统分析和设计技术的发展概况,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的 发展概况和当前状况; 第二章详细讨论多变量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的几种常用算法; 第三章简要介绍CADCS软件系统的基本结构; 第四章阐述SSMFDM.DI工动态连接库的构造方法,简要介绍其中主要函数的功能 使用方法,筒述使用SSMFDM.DLL进行多变量控制系统分析与设计的步骤; 第五章是对上述工作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