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毕业生  > 硕士学位论文
多变量控制系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
向崇志
1995-04-01
学位类型工学硕士
中文摘要本文详细讨论了多变量现代频域方法的各种算法,着重研讨了逆奈奎斯特阵列法 (INA),并且在Windows系统上,BC3.l环境下实现了其中的一些常用算法。以动态 连接库的形式编译连接成可执行的DLL模块,形成CADCS的多变量子系统,与总体系 统,基础库(基本数学库和基本图形库)连接后,就可以进行多变量控制系统的分析 设计工作。 第一章阐述多变量控制系统分析和设计技术的发展概况,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的 发展概况和当前状况; 第二章详细讨论多变量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的几种常用算法; 第三章简要介绍CADCS软件系统的基本结构; 第四章阐述SSMFDM.DI工动态连接库的构造方法,简要介绍其中主要函数的功能 使用方法,筒述使用SSMFDM.DLL进行多变量控制系统分析与设计的步骤; 第五章是对上述工作的总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7134
专题毕业生_硕士学位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向崇志. 多变量控制系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D].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199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向崇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向崇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向崇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