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开关控制系统的分析、综合与仿真研究

Abstract: 本文探讨了随动系统控制方面的一些问 题.主要探讨多级开关控制的思想.采用 相平面法(以微分方程为基础)分析了二阶随 动系统的多级开关控制的动静态性能,给出 了有关参数的约束条件. 在对二阶系统探讨的基础上,对三阶系统 的多级开关控制问题作了初步的分析和探 讨. 最后,对一些系统进行了仿真研究.从仿真 的角度研究了多级开关控制系统的动、静态 特性;探讨了各控制参数对系统性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