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球式洗衣机及方法
赵冬斌; 易建强
2005-05-26
公开日期2006-11-29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清洗机技术领域,一种转球式洗衣机 及方法。采用球体作为衣服载体,内球体沿任意轴线在外壳体 内旋转,可以带动衣服按任意方向旋转,内球体的运动方式大 致可以分为两种:基本运动方式和复杂运动方式。转球式洗衣 机由外壳(1),外机门(2),若干支撑(3),球体(4)组成。在洗衣 机不工作时,两个旋转轴都闭合;在洗衣机工作时,两个旋转 轴一个闭合、一个分离,使洗衣机可以绕闭合的转动轴线旋转, 通过两个旋转轴分离闭合的切换,可以实现内球体绕不同转动 轴线的旋转运动,从而获得上述更好的洗涤效果,两个转动轴 系上带有定位传感器,可以实现内外球体之间的可靠定位和旋 转轴切换。
专利号CN200510011787.2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175
专题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_平行智能技术与系统团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冬斌,易建强. 转球式洗衣机及方法. CN200510011787.2[P]. 2005-05-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冬斌]的文章
[易建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冬斌]的文章
[易建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冬斌]的文章
[易建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