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RFID公共服务体系的读写器编码管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信息电子领域,提出一种基于RFID公共服务体系的读写器编码管理方法,由电子标签读写器、读写器编码注册服务器、读写器管理信息数据库、多读写器管理服务器、多读写器控制器和服务网络组成。其中电子标签读写器在读写器编码注册服务器上进行注册后获得唯一编码,读写器信息存储于读写器管理信息数据库,位于公共服务体系中的多读写器管理服务器和多读写器控制器从读写器管理信息数据库中获得读写器信息,对读写器进行配置、监视、控制、认证和协调,并通过服务网络提供读写器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