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射频识别技术的防伪专用读写器与管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一种基于射频识别技术的防伪专用读写器,为高频读写器, 涉及信息电子技术,其在存储单元中嵌入唯一ID认证编码,此编码已获 得读写器管理方授权,并已在后台防伪信息服务系统中注册;支持多传 输通道,通过有线或无线通讯模式与防伪信息服务系统进行信息交互。 本发明专用读写器的管理方法,是基于专用读写器认证码的访问规则, 实现多级、灵活、可控的防伪信息访问,进一步提高了实际防伪系统的 可靠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