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
基于射频识别原理的手机系统
刘禹; 赵健
2007-05-31
公开日期2008-12-03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一种基于射频识别原理的手机系统,涉及手机输入设备技术, 它包括:基于电子标签电路的第二键盘和手机部分,第二键盘与手机是非 接触的,通过无线射频方式向手机发送数据。本发明利用手机中的读写模 块对电子标签的自动识别功能以及电子标签唯一编码的唯一性,将多个电 子标签集成到键盘中,使每个电子标签唯一编码都对应为一个键盘输入信 号,通过按键开关控制这些电子标签是否工作,当按键被按下后,可以将 相应的电子标签信息转换为对手机的按键输入,从而实现了手机信息的快 速输入功能。本发明利用射频识别技术的特点,实现了一种无需电源、快 速连接和设置、方便携带的手机键盘,可以有效提高输入速度,解决了目 前手机键盘输入不便的问题。
专利号CN200710099866.2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266
专题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禹,赵健. 基于射频识别原理的手机系统. CN200710099866.2[P]. 2007-05-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禹]的文章
[赵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禹]的文章
[赵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禹]的文章
[赵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