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化立体仓库框架结构

Abstract: 公开一种自动化立体仓库框架结构,一堆垛机位于导轨上,用 于装卸和运输货物;多个巷道货架位于导轨下方,用于存放堆垛机 装载的货物;一缓冲货架位于仓库的进出窗口与巷道货之间,用于 进出货物的暂时存储;一个自动进出机构,位于仓库的进出窗口与 缓冲货架之间,用于将货物进出仓库;一台计算机与堆垛机的伺服 控制系统和自动进出机构通信连接,用于仓库的货物的控制与管理。 以天车和直线滑轨为基础的堆垛机,并匹配缓冲技术和自动传输机 构,实现能够适应深冷环境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具有自动化程度高、 能耗低、成本少优点,适用于中小型深冷速冻仓库,对于节约能源、 改善工人工作条件和保障食品安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与社会经济 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