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仿真荷花装置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机械仿真荷花装置,应用于竞技娱乐活动,该 装置由两朵机械仿真荷花、两个直流电机、两路四个脚踏开关、两路 四个限位光电开关、一个复位按钮、两个指示灯、一个喇叭及一个电 子控制装置构成;所述电子控制装置分别与两个直流电机、两路四个 脚踏开关、两路四个限位光电开关及复位按钮连接,所述每朵机械仿 真荷花通过一直流电机与电子控制装置连接,两个指示灯分别安装在 两朵机械仿真荷花的花芯上。本发明以一种互动的表现形式,展现荷 花开放的过程,让观众在参与互动的同时,也能享受竞技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