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无人机的抗干扰实时数据采样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一种无人机的抗干扰数据实时采样系统,中央处理单元 分别与惯性测量单元、无线遥控单元和无线通讯单元连接,接收惯 性测量单元测量的无人机的飞行姿态信息、接收无线遥控单元的 PWM信号、向无线通讯单元发送无人机的姿态信息和PWM信号,并 接收无线通讯单元发送的控制信息;地面控制计算机与无线通讯单 元电气连接,接收无线通讯单元的所返回的无人机姿态信息和PWM 信号,并向无线通讯单元发送控制信息;无人机的舵机与无线遥控 单元连接接收无线遥控单元的PWM信号,PWM信号控制舵机转动相 应的角度,舵机将角度信息转换成电压值,反馈给无线通讯单元。 本发明通过这种数据采样系统,实现对无人机舵机的抗干扰实时数 据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