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ZigBee无线单片机的微惯性测量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ZigBee无线单片机的微惯性测量装置,至少 包括:六轴微惯性传感器,用于根据接收自信号板中处理器模块的控制指 令采集三轴陀螺仪信号和三轴加速度计信号,并将采集的三轴陀螺仪信号 和三轴加速度计信号输出给信号板中处理器模块;信号板,用于控制六轴 微惯性传感器采集三轴陀螺仪信号和三轴加速度计信号,以及控制信号板 中三轴磁场计模块采集三轴磁场计信号,并对采集的数据信号进行处理, 然后进行捷联解算,得到运到运动载体的姿态和航向;以及电池仓,用于 放置为该装置供电的电池。本发明基于ZigBee无线单片机的微惯性测量 装置,具有精度高、功耗低、体积小、重量轻、实时性好的优点,且具有 远距离无线传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