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装置排放热水用散热水箱
孟宪伯1; 左岐1; 佟凯1; 谭民1; 李佳1; 梁自泽1; 侯增广1; 李恩1; 李鹏峰1; 相立国1
2008-06-25
公开日期2009-12-30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一种反渗透装置排放热水用散热水箱,涉及散热装置技术,其 水箱顶部设有出气孔,进水管固接于水箱上部侧面;出水管为倒U型,其 上端设有出气口,下端为两个向相对侧面延伸的开口:一为接口,另一为 出水口,接口固接于水箱下部侧面;进水管出口高于出水管倒U型的最高 点。水箱内,在第一次使用前盛有凉水,凉水水位与出水管倒U型的最高 点平齐。本发明的优点在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完全依靠水的自然压力 即可实现热水的冷却及排放,无需任何阀门控制。
专利号CN200810115619.1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343
专题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_先进机器人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2.北京迈淩纯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孟宪伯,左岐,佟凯,等. 反渗透装置排放热水用散热水箱. CN200810115619.1[P]. 2008-06-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宪伯]的文章
[左岐]的文章
[佟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宪伯]的文章
[左岐]的文章
[佟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宪伯]的文章
[左岐]的文章
[佟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