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装置排放热水用散热水箱

摘要: 本发明一种反渗透装置排放热水用散热水箱,涉及散热装置技术,其 水箱顶部设有出气孔,进水管固接于水箱上部侧面;出水管为倒U型,其 上端设有出气口,下端为两个向相对侧面延伸的开口:一为接口,另一为 出水口,接口固接于水箱下部侧面;进水管出口高于出水管倒U型的最高 点。水箱内,在第一次使用前盛有凉水,凉水水位与出水管倒U型的最高 点平齐。本发明的优点在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完全依靠水的自然压力 即可实现热水的冷却及排放,无需任何阀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