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型飞行器实验装置
谭民; 赵晓光; 侯增广; 梁自泽; 周超; 邓海波; 柏猛; 王晓东
2008-07-02
公开日期2010-01-06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一种微小型飞行器实验装置,涉及实验测量技术,用于飞行器 实验与参数测量,由支架、一个能够三维旋转的托盘、可移动的配重砝码 和安全限位元件组成。支架由横梁和支撑杆组成,横梁和支架带有固定孔 和固定螺栓,能够固定在水平面上,以保证实验装置的稳定性。旋转托盘 用来盛载被实验的飞行器,飞行器可通过螺钉固定在托盘上,托盘和飞行 器在一个球面关节的带动下,能够在空间绕着三个垂直轴做旋转运动。本 发明的实验装置,针对飞行器空间飞行的特点,设计了飞行器本体三维空 间的姿态运动和位置运动自由度,在确保飞行器安全的条件下,实现飞行 实验并测量飞行器静态和动态参数。
专利号CN200810116033.7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347
专题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_先进机器人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谭民,赵晓光,侯增广,等. 微小型飞行器实验装置. CN200810116033.7[P]. 2008-07-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民]的文章
[赵晓光]的文章
[侯增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民]的文章
[赵晓光]的文章
[侯增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民]的文章
[赵晓光]的文章
[侯增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