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型飞行器实验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一种微小型飞行器实验装置,涉及实验测量技术,用于飞行器 实验与参数测量,由支架、一个能够三维旋转的托盘、可移动的配重砝码 和安全限位元件组成。支架由横梁和支撑杆组成,横梁和支架带有固定孔 和固定螺栓,能够固定在水平面上,以保证实验装置的稳定性。旋转托盘 用来盛载被实验的飞行器,飞行器可通过螺钉固定在托盘上,托盘和飞行 器在一个球面关节的带动下,能够在空间绕着三个垂直轴做旋转运动。本 发明的实验装置,针对飞行器空间飞行的特点,设计了飞行器本体三维空 间的姿态运动和位置运动自由度,在确保飞行器安全的条件下,实现飞行 实验并测量飞行器静态和动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