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视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一种基于视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涉及智能控制技 术,由无人直升机、视觉采集和处理单元,中心处理单元、GPS单元和陀 螺仪惯性导航单元组成。无人直升机由遥控航模赛直升机雷虎90改造而 成,能够在自动驾驶和手动驾驶模式之间切换;视觉采集和处理单元由 realtime公司的ICETEK DM642-B嵌入式DSP板组成;中心处理单元由恒 颐高科的H9200F ARM板组成;GPS单元由美国产superstar接收机和天线 组成;惯性导航单元由MicroStrain公司的3DM-GX1组成。本发明的基于视 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实现了无人直升机在局部范围内的视觉导 航控制和跟踪目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