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  > 先进机器人
基于视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
赵晓光; 谭民; 侯增广; 曹志强; 邓海波; 周超; 胡勇强; 柏猛; 王晓东
2008-09-03
公开日期2010-03-10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一种基于视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涉及智能控制技 术,由无人直升机、视觉采集和处理单元,中心处理单元、GPS单元和陀 螺仪惯性导航单元组成。无人直升机由遥控航模赛直升机雷虎90改造而 成,能够在自动驾驶和手动驾驶模式之间切换;视觉采集和处理单元由 realtime公司的ICETEK DM642-B嵌入式DSP板组成;中心处理单元由恒 颐高科的H9200F ARM板组成;GPS单元由美国产superstar接收机和天线 组成;惯性导航单元由MicroStrain公司的3DM-GX1组成。本发明的基于视 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实现了无人直升机在局部范围内的视觉导 航控制和跟踪目标的功能。
专利号CN200810119586.8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358
专题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_先进机器人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晓光,谭民,侯增广,等. 基于视觉的无人直升机目标跟踪系统. CN200810119586.8[P]. 2008-09-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晓光]的文章
[谭民]的文章
[侯增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晓光]的文章
[谭民]的文章
[侯增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晓光]的文章
[谭民]的文章
[侯增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