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射频识别设备标签复制威胁的测试系统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射频识别设备标签复制威胁测试系统及方法。本系统由待测射频识别设备含控制器、读写器、第一天线和待测标签;监听设备含第二天线、实时射频分析仪和PC分析机、标签仿制设备含制卡器、仿制标签。待测射频识别设备中读写器对待测标签执行正常的读写操作。监听设备截获该过程的无线通信信号,通过分析机分析出待测标签内部存贮的产品电子码(EPC)数据。标签复制设备的制卡器负责将分析出的EPC数据写入仿制标签。待测射频识别设备中的读写器向仿制标签发送查询指令,仿制标签返回存贮一个合法的EPC值,使射频识别设备认为仿制标签是一个合法的标签,则射频识别设备标签复制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