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维成像引擎系统及投影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真三维成像引擎系统及投影方法,计算机将三维模型数据库中的三维模型数据切成不同角度的多幅二值切片图像,再将多幅二值切片图像编码合成为一幅彩色三维显示图像;数字微镜真三维成像引擎与计算机连接,数字微镜真三维成像引擎接收彩色三维显示图像,并将彩色三维显示图像解码生成要显示的三维模型二值切片图像,再将三维模型二值切片图像生成数字光信号,再利用数字光信号转变成数字投影图像。采用视频编解码、视频处理和并行处理技术,实现了三维体素的高速传输、实时处理,精确投影,为真三维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坚定了基础。另外本发明也提出了能够实现8级灰度彩色真三维显示的真三维成像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