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现场总线的RFID读写系统及其管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支持多现场总线的RFID读写系统及其管理方法,目的是实现RFID读写器设备与工业现场总线的直接集成,简化工业现场的RFID读写器设备应用。支持多现场总线的RFID读写系统内部具有内置RFID读写器,同时可以通过外部读写器接口连接多个外部读写器,具有多种现场总线接口与现场总线连接,将RFID读写器和现场总线直接集成。系统即插即用,将自动发现连接的现场总线,具有智能转换开关进行通道选择。系统具有独立工作模式和现场总线工作模式两种工作模式,满足用户监控和断电不间断工作的需要,同时能够实现工业现场RFID读写器设备的实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