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凸字机

Abstract: 一种自动凸字机,主要由固定结构、移动部件、及主驱动单元构成。固定结构分为顶面、顶盖、底面和底盖四部分;移动部件分为PVC卡托、顶面压杆机构、底面压杆机构及导向机构四部分;主驱动单元由两组直线单元和相应的驱动模块等组成。压杆机构由水平驱动模块和垂直驱动模块构成,水平驱动模块负责压杆机构的水平移动,垂直驱动模块控制直线推杆的上下移动,实现字模挤压以完成压印。本发明的各部分可以通过计算机进行自动控制。本发明可以在各种PVC材质的卡片,特别是信用卡表面压印出一面凸起另一面凹陷的中文姓名和各种字符,使得PVC卡具备可识别性和唯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