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真三维立体成像显示屏

摘要: 本发明涉及高保真成像的真三维立体成像显示屏,由第一屏幕、第二屏幕、墙体和阶梯轴组成,所述第一屏幕和第二屏幕中心对称,墙体位于第一屏幕和第二屏幕之间;墙体由通孔和四个端部组成;第一屏幕的一端部与墙体的一端部连接,第一屏幕的另一端部与墙体的另一端部连接;第二屏幕的一端部与墙体的第三端部连接,第二屏幕的另一端部与墙体的第四端部连接;所述墙体的中间部位具有一通孔,所述阶梯轴位于通孔中。本发明选用较高透明度和较强机械性能材料,运用符合强度分布和精度要求的阶梯轴作为整体屏幕的约束结构,克服单螺旋显示屏运动失稳的缺点。本发明结构即保证自身在快速旋转条件下的稳定性,充分利用显示空间,得到清除的真三维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