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增强模糊指纹保险箱安全性的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增强模糊指纹保险箱安全性的方法,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A、根据指纹细节点的局部脊线方向信息,构造对应于每一个细节点的脊线采样点方向向量,并由该方向向量导出一个对应于每一个细节点的不变值;B、使用细节点不变值为形变函数的输入,得到指纹细节点的平移参数和旋转参数,继而得到形变后的指纹细节点模板;C、提取指纹奇异点邻域内的细节点拓扑结构信息作为用于配准的帮助信息;D、将形变后的细节点模板以及奇异点邻域拓扑结构信息存储到模糊保险箱中,在形变域内进行指纹模糊保险箱的编码和解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