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性能计算系统中生成向量处理指令集结构的方法
王东琳; 谢少林; 尹志刚; 林啸; 张志伟; 闫寒; 薛晓军
2010-04-28
公开日期2010-09-15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在高性能计算系统中生成向量处理指令集结构的方法,该方法包括:步骤1:分析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内的核心算法,得到各核心算法的逻辑表达式;步骤2:从该逻辑表达式中抽象出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内的向量元操作;步骤3:根据抽象出的向量元操作,生成针对专用向量指令语法和行为的向量处理指令集结构。利用本发明,生成了适合于特定领域的向量处理指令集,大大提高了处理器的性能。
专利号CN201010162391.9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445
专题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东琳,谢少林,尹志刚,等. 在高性能计算系统中生成向量处理指令集结构的方法. CN201010162391.9[P]. 2010-0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010162391-%e5%9(130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谢少林]的文章
[尹志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谢少林]的文章
[尹志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谢少林]的文章
[尹志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201010162391-%e5%9c%a8%e9%ab%98%e6%80%a7%e8%83%bd%e8%ae%a1%e7%ae%97%e7%b3%bb%e7%bb%9f...-%e5%ae%a1%e5%ae%9a%e6%8e%88%e6%9d%8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