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吊篮自动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是一种吊篮自动控制系统,由电源转换单元,信号采集单元,运动控制单元、人机交互单元、授权信息单元、信号处理与控制单元组成。电源转换单元将交流电源转换为低压直流电源;信号采集单元采集吊篮运行的状态信息并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运动控制单元负责控制吊篮提升机运动;人机交互单元提供用户操作接口并向用户显示运行状态信息;授权信息单元存储授权信息;数据处理与控制单元组成验证授权信息,根据信号采集单元提供的状态信息和人机交互单元提供的控制信息通过运动控制单元控制吊篮运行,并通过人机交互单元显示运行状态和故障状态。本发明解决吊篮运行需要调整平衡的问题,并加强了对吊篮系统的电路和负载的安全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