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闻表情分布的自动预测方法
吴偶; 胡卫明
2010-11-03
公开日期2011-03-09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网络新闻表情分布的自动预测方法。网络新闻表情分布是指大量网络用户在浏览完一则网络新闻后,对其不同的新闻表情投票形成的新闻表情分布。本发明包括:收集网络新闻数据,包括网络新闻样本以及每个样本的新闻表情用户投票数据,利用收集的数据进行关键词选择并对每一个新闻样本进行特征提取,利用概率标签传播算法来对投票数据分布进行修正;对于一个新的网络新闻样本,利用基于实例的机器学习算法来对其进行新闻表情的分布进行自动预测。本发明可以应用在网络新闻的新闻表情分析以及对新的网络新闻样本的新闻表情分布进行预测。
专利号CN201010534624.3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495
专题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_视频内容安全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偶,胡卫明. 网络新闻表情分布的自动预测方法. CN201010534624.3[P]. 2010-11-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偶]的文章
[胡卫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偶]的文章
[胡卫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偶]的文章
[胡卫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