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数据流的实时主动采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RFID数据流的实时主动采集方法,所述采集方法通过加入对读写器读写周期对参与RFID数据流采集的以读写器为单元的RFID数据流采集任务的截止期的约束的考虑,实现了各个读写器间RFID数据流采集任务的实时调度;利用面向读写器的抢占中断机制实现了RFID数据流的主动采集,最终,实现RFID数据流的实时主动地采集,提高RFID系统应用的实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