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RFID标签动态信息管理的基本事件过滤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面向RFID标签动态信息管理的基本事件过滤方法,为满足对采集到的RFID数据流进行及时的基本事件过滤处理的需要,在RFID数据流采集阶段构建用于存放采集到的RFID数据流的优先级队列集合;利用所构建的优先级队列集合,通过为每个读写器维护一个基本事件表,从所构建的优先级队列集合中的优先级队列中存储的采集到的RFID数据流中提取出基本事件,使得高优先级的读写器采集到的RFID数据流优先得到基本事件的过滤处理,从而在使得高优先级的读写器采集到的RFID数据流优先得到所述基本事件过滤处理的同时,减小了读写器与上位机间的通信负载,进而提高了RFID标签动态信息管理的实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