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科普设备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套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科普设备,包括生物特征注册机和生物特征识别机。生物特征注册机包括第一触摸显示器、生物特征注册模块、第一音箱、红外距离传感器、第一机壳、第一计算机,其中第一触摸显示器、生物特征注册模块、第一音箱和红外距离传感器都与第一计算机相连接。生物特征识别机包括触摸显示器、生物特征识别模块、第二音箱、第二机壳、第二计算机,其中第二触摸显示器、生物特征识别模块和第二音箱都与第二计算机相连接。生物特征注册机和生物特征识别机通过网线和网络交换机相连。本实用新型采用模块化的结构,可以根据需要方便的组成虹膜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掌纹识别系统和声纹识别系统,通用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