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数字水印的防伪验证装置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数字水印的防伪验证装置及方法,用于鉴别带有标签和数字水印标签的贵重消费品的真伪,装置由输入模块、RFID读写模块、图像采集模块、数据处理模块、控制模块、存储模块、输出模块、通信模块组成,RFID读写模块读取无线射频识别电子标签中的数据,图像采集模块与数据处理模块提取嵌入水印信息图案中的水印信息,通过该装置的控制模块综合解析处理,实现判断产品真伪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