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旋式空调压缩机的轴承-曲柄轴智能压装方法及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涡旋式空调压缩机的轴承-曲柄轴智能压装方法及系统,该系统包括压装装置、工业机器人、视觉装置三个部分,工业机器人接收视觉装置输出的轴承和曲柄轴的位置信号,并对轴承和曲柄轴的位置信号进行处理,生成了工业机器人的运动轨迹,然后抓取轴承放置到压装装置内,抓取曲柄轴放置到轴承内;压装装置接收工业机器人的状态信号,将其转换为控制信号,控制压装装置将曲柄轴压装到轴承内;工业机器人接收压装装置的状态信号后,将压装好的轴承和曲柄轴从压装装置内取出。